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

10个消除你内耗的顶级思维 1.永远不要试图去改变任何人 2.不要对任何人有任何期待

 

花花研究院 | Crypto Alpha🇨🇳
10个消除你内耗的顶级思维 1.永远不要试图去改变任何人 2.不要对任何人有任何期待,包括父母、配偶、兄弟、姐妹、儿女 。 3.所谓的大人物也是动物而已,不要自卑,你又不欠他钱。 4.永远不要埋怨已发生的事,你强大,就去改变它,弱小,就去接受它。它让你烦躁和郁闷的只是你的无能 5.只要你心够狠,夜夜崩溃的就是别人当你放不下别人的时候,你想想别人是怎么放下你的。 高手都是没有感情的,他们都是在用感情,而怂包才天天把感情,爱情挂在嘴上。 6.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可以得罪,别害怕。 7.你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,别人只是配角。 8.永远相信自己是最厉害的,即使身处逆境 9.不要害怕做错什么,即使错了,也不必懊恼,人生就是对对错错,何况有许多事,回头看来,对错己经无所谓了。 10.如果你隐约感觉有人不太喜欢你,不要怀疑。那个人在背后早就把你讨厌透顶了,甚至比你想象的还要恶毒一万倍。 所以不要跟他去示好,应该拿出冷漠的态度并尽量远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华武术学院(外联合作)主页 官博链接

  中华武术学院(外联合作)主页 官博链接